close

前天是1/23自由日

不過對我來講沒甚麼特別太大感受

--

胖虎在月初就預訂今晚要把大頭王帶出場

大頭王也很大心問我:『親愛的,像這種都是男人的場妳會想去嗎?』

我想都沒想的一口回絕他:『不會啊!你們自個兒去唄。』

 

我個人是非常贊成男人也要有男人的聚會的

老婆and女朋友都不準跟

man's talk ONLY  喝喝酒:D

幾點回家都沒關係

注意安全即可

時間上ok的話 我還可以接送哩

 

Something good Nothing better

就算有伴,生活有時也要活得像單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